米奇一区二区,熟妇一区二区,在线色图视频,亚洲精品人人福利,久久污网站,久草在线国产视频,国产高清自拍视频,久九热这里只有精品,草久国产视频

智匯科技 食安專家 全國服務(wù)熱線:

食安知識

WHAT? 吃蘑菇延緩智力衰退?
時間:2019-03-15 09:24:44 來源:轉(zhuǎn)載 點擊:4次
新加坡國立大學(xué)最新研究顯示,多吃蘑菇可能有助于延緩智力衰退。
 
據(jù)新加坡《海峽時報》12日報道,研究人員在2011年至2017年間對600多名60歲以上的新加坡老人進行跟蹤實驗。結(jié)果發(fā)現(xiàn),每周吃2份(相當(dāng)于300克)以上蘑菇的人患輕度認知障礙的概率較每周吃不到1份的人低57%。
 
新加坡國立大學(xué)生物化學(xué)系高級研究員歐文·奇克博士表示,這可能是因為蘑菇含有高濃度麥角硫因。這種化合物具有抗氧化和消炎作用,能保護腦細胞免受損傷。在2016年的另一項研究中,研究人員也發(fā)現(xiàn),缺乏這種化合物可能會使人患上阿爾茨海默病等神經(jīng)退行性疾病。奇克博士解釋稱:“人類不能合成這種化合物,但它可以從飲食來源獲取?!?
 
該項研究首席研究員馮雷稱,接下來他們計劃進行臨床試驗,研究純麥角硫因單獨使用或與其他營養(yǎng)素聯(lián)合使用,如果成功的話,今后有望研制一種延緩智力衰退的補充劑。 

本文關(guān)鍵詞:新加坡 食用菌 蘑菇 智力衰退 補充劑

相關(guān)產(chǎn)品

?
微信掃一掃
公眾號:@智云達

電話:4006-099-690 郵編:100081 傳真:010-62158706 公司地址:北京市海淀區(qū)學(xué)院南路68號吉安大廈A座6層

松滋市| 易门县| 盘山县| 泰安市| 醴陵市| 高邮市| 济南市| 崇左市| 西丰县| 民县| 利辛县| 疏附县| 枣庄市| 班玛县| 中山市| 江孜县| 永吉县| 宁津县| 江津市| 朝阳市| 靖边县| 兰考县| 离岛区| 富川| 桐梓县| 台南市| 石台县| 芦山县| 兴和县| 福建省| 青神县| 胶南市| 沅陵县| 泗水县| 全南县| 乌海市| 平远县| 神农架林区| 昌平区| 高要市| 晋州市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