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奇一区二区,熟妇一区二区,在线色图视频,亚洲精品人人福利,久久污网站,久草在线国产视频,国产高清自拍视频,久九热这里只有精品,草久国产视频

智匯科技 食安專家 全國(guó)服務(wù)熱線:

食安知識(shí)

辟謠| 無(wú)糖飲料并非無(wú)害 女性常喝可能中風(fēng)
時(shí)間:2019-03-14 09:43:52 來(lái)源:轉(zhuǎn)載食品伙伴網(wǎng) 點(diǎn)擊:7次
美國(guó)耶希瓦大學(xué)愛因斯坦醫(yī)學(xué)院的一項(xiàng)研究顯示,常喝無(wú)糖飲料的絕經(jīng)女性中風(fēng)風(fēng)險(xiǎn)較高。
 
所謂無(wú)糖飲料,是以人工甜味劑代替蔗糖的飲料。研究人員對(duì)8.17萬(wàn)名中老年女性進(jìn)行了為期三年的評(píng)估,要求她們報(bào)告先前三個(gè)月飲用無(wú)糖飲料的數(shù)量。計(jì)入年齡、高血壓、吸煙等中風(fēng)風(fēng)險(xiǎn)因素后,研究人員發(fā)現(xiàn),與平均每周飲用無(wú)糖飲料少于一次或完全不喝的女性相比,每天飲用兩三瓶無(wú)糖飲料的女性中風(fēng)風(fēng)險(xiǎn)高23%,腦血栓引起缺血性中風(fēng)風(fēng)險(xiǎn)高31%,罹患心臟病風(fēng)險(xiǎn)高29%,全因死亡風(fēng)險(xiǎn)高16%。該研究結(jié)果由最新一期美國(guó)心臟病協(xié)會(huì)期刊《中風(fēng)》刊載。
 
愛因斯坦醫(yī)學(xué)院研究人員稱,不少人,尤其是一些超重或肥胖者,認(rèn)為飲用無(wú)糖飲料可降低飲食熱量,不過(guò)“我們的研究和其他一些觀察性研究顯示,人工甜味劑飲料并非無(wú)害,多喝關(guān)聯(lián)中風(fēng)和心臟病風(fēng)險(xiǎn)增加”。由于這項(xiàng)研究?jī)H限于絕經(jīng)女性,結(jié)果或許不能推廣至年輕女性或男性。另外,這項(xiàng)研究?jī)H顯示多喝無(wú)糖飲料與中風(fēng)風(fēng)險(xiǎn)增加有關(guān)聯(lián),不能證明兩者是因果關(guān)系。

本文關(guān)鍵詞:醫(yī)學(xué) 美國(guó) 飲料 無(wú)糖 中風(fēng) 女性

相關(guān)產(chǎn)品

?
微信掃一掃
公眾號(hào):@智云達(dá)

電話:4006-099-690 郵編:100081 傳真:010-62158706 公司地址:北京市海淀區(qū)學(xué)院南路68號(hào)吉安大廈A座6層

汕尾市| 阿坝| 金沙县| 抚松县| 无锡市| 阳曲县| 平谷区| 北票市| 息烽县| 揭西县| 万年县| 龙里县| 盐源县| 长汀县| 雷波县| 贵阳市| 霍林郭勒市| 阿鲁科尔沁旗| 马鞍山市| 辽阳县| 黎平县| 临沭县| 郎溪县| 固始县| 浦北县| 南平市| 岱山县| 博湖县| 烟台市| 邢台市| 自贡市| 南溪县| 沅陵县| 通化市| 临邑县| 邯郸县| 武邑县| 舟曲县| 长汀县| 古丈县| 鄂托克前旗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