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奇一区二区,熟妇一区二区,在线色图视频,亚洲精品人人福利,久久污网站,久草在线国产视频,国产高清自拍视频,久九热这里只有精品,草久国产视频

智匯科技 食安專家 全國服務熱線:

食安知識

常吃紫薯防結(jié)腸癌
時間:2018-12-05 09:29:17 來源:人民網(wǎng)-生命時報 點擊:3次

紫薯在餐桌上越來越常見。近日,美國賓西法尼亞州立大學的一項最新研究成果表明,紫薯有很好的預防結(jié)腸癌功效。

研究人員將消化系統(tǒng)與人類高度接近的豬作為實驗對象,隨機分為3組,分別投喂高熱量飲食、添加紫薯的高熱量飲食、正常飲食。連續(xù)投喂13周后,研究人員發(fā)現(xiàn),與正常飲食組相比,高熱量飲食組白細胞介素-6水平顯著較高,這意味著罹患結(jié)腸癌和其他疾病的風險較高;而添加紫薯組的白細胞介素-6水平明顯低于對照組,僅為對照組的1/6。

食物科學系副教授瓦南拉表示,癌癥干細胞就像是野草的根,紫薯中的有效成分能夠斬草除根,抑制癌細胞擴散。紫薯富含的花青素、氯原酸和抗性淀粉能相互結(jié)合發(fā)揮作用,殺死結(jié)腸癌干細胞,從而防止癌癥擴散。研究人員還對熟紫薯的功效進行了實驗。研究結(jié)果顯示,熟紫薯仍有很好的抗癌效果?;加薪Y(jié)腸癌的老鼠食用熟紫薯后,癌癥的發(fā)展得到了抑制。專家建議,每天午餐和晚餐各吃一個中等大小的紫薯或每天吃一個大紫薯,有助防癌抗癌。

美國癌癥研究所將食物抗癌作用進行分級,抗癌力一級指有較強的證據(jù)支持其抗癌作用,抗癌力二級指可能對某些癌癥有預防作用。瓦南拉表示,紫薯在一級、二級抗癌領域都呈現(xiàn)較好效果。(趙乾錚 編譯)

本文關鍵詞:紫薯,結(jié)腸癌,花青素,抗癌

相關產(chǎn)品

?
微信掃一掃
公眾號:@智云達

電話:4006-099-690 郵編:100081 傳真:010-62158706 公司地址:北京市海淀區(qū)學院南路68號吉安大廈A座6層

韶山市| 若尔盖县| 濉溪县| 和林格尔县| 临夏县| 吴江市| 禄丰县| 金坛市| 青冈县| 望奎县| 商城县| 云和县| 松阳县| 万州区| 庐江县| 黔西| 楚雄市| 晋宁县| 河南省| 泽州县| 沧源| 新安县| 绥滨县| 启东市| 达州市| 陈巴尔虎旗| 荣昌县| 屯留县| 吉木萨尔县| 内丘县| 渑池县| 堆龙德庆县| 延津县| 西畴县| 西平县| 辽阳市| 龙里县| 湛江市| 读书| 武定县| 新竹市|